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浙江省南湖监狱2018年优秀基层民警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8-06

 

  8月6日,浙江省南湖监狱2018年优秀基层民警培训顺利在本校开班。此次培训是在省南湖监狱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的精心筹备共同举办的。此次共有200余名基层优秀民警参加培训,共分两批次进行培训。
 

 

  培训当天进行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省南湖监狱宣传教育科科长周献宇、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陈晓峰。开班仪式由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李春主持。周科长首先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动员和说明,同时要求学员培训期间要尊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把此次培训作为提升自己,汲取经验的良好机会,并把培训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陈晓峰校长做了开班致辞,陈校长对绍兴的历史文化、历史名人做了精彩的介绍,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南湖监狱领导对此次教育培训中心的承办工作表示了肯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