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监狱通讯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并圆满结束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7-13

  7月11日至13日,为期三天的监狱通讯员培训班在本校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是由浙江省十里坪监狱和浙江省第五监狱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共有80余人参培训。
  培训当天进行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省十里坪监狱党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倪金荣,省第五监狱宣保科科长张向忠,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校长陈晓峰。

  倪金荣主任做了开班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上课纪律要求,同时对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陈晓峰校长做了开班致辞,他对绍兴的历史文化、历史名人做了精彩的介绍,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


  培训班开设的课程紧紧围绕如何提升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展开,特邀请来了省内知名的专家教授给学员们上课,大家上课都认真听讲并和老师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听了老师们的讲课后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