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后发商贸部:参加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26

 

522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宁波召开。这次物专会是由原来的学生公寓管理、物业管理和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合并组建,商贸部会同校学工部、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工部潘华泉部长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在大会上做了《文明寝室管理机制创新与实践》的报告分享了经验。

523日下午,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宁波诺丁汉大学,此次会议向兄弟院校的商贸同仁学习取经开阔了眼界,感触颇深,让我们牢记不忘为师生美好生活服务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努力实现现代化服务行业转型升级,为让师生享有更美好的生活,让校园拥有更加美好的环境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