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枫桥经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18

 

  5月16日,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诞生、发展和运作模式,以及“党政动手、依靠群众、预防纠纷、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枫桥新经验的内涵诠释,“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帮扶刑满释放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新模式,平安建设等基础工作的经验介绍。同时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对“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级政府对枫桥经验的推广和学习借鉴。
  全体党员身临其境,深受启发和鼓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几十年来“枫桥经验”与时俱进、历久弥新,在新时代展示出的强大生命力。
  在参观学习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围绕党日活动的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认识、工作岗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枫桥经验”指导实际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体作用,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及内涵建设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