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后发商贸部:河西超市被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商专会评为“2017年度优秀单位”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02


 

  近日,后发公司商贸部收到喜讯,在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关于2017年年度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评优活动中,河西超市荣获2017年度“优秀单位”;黄少青获得2017年度“先进个人”。
  荣誉的获得是行业协会对商贸服务工作的肯定,但更多的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发公司商贸部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并且不断探索新的经营思路,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商贸部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