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后发商贸部:调研24小时智能无人超市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16

 

近日,商贸部组织相关人员对无人超市进行调研,并到绍兴市市立医院实地体验。
  可移动智能无人超市,是一种全新的零售渠道。无人超市内主要供应一些应急日常商品,如饼干、薯片、方便面、速食品、乳制品、饮料等。24小时营业,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商贸部一行人员现场体验了无人超市购物全流程,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注册成功,扫码开门,选购完商品在门口收银台用手机支付,支付成功后门自动打开,确实方便快捷。
  通过对24小时无人超市调研,大家深受启发,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服务和管理人员需要多出去看看,要学习、要创新,紧跟社会和时代发展的步伐。同时,商贸部将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调研无人超市放置位置,努力让师生享受智能化商贸服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