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干部“三联系”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28

     

  12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落实后勤党总支做好科级以上干部“三联系”工作的要求,召开党员干部“三联系”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他结合身边人的实例和自己工作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对未来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党员们热情地了解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并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提出可以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会上,党员干部向学生赠送了环球职业学习卡,可以帮助学生考研、考证(教师证)和公务员考试辅导,相关工作人员作了现场使用辅导。
  公司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次党员干部“三联系”工作座谈会,能让他们感觉到学校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安心地在校读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