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浙江省教育培训中心2017年党员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06

 

  2017年11月28日,“浙江省教育培训中心2017年党员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煜军同志、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兼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陈晓峰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了《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和《党员干部自我健康管理》四个系列的培训,并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理论联系实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