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温州市瓯海区女干部读书会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月21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女干部读书会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是由温州瓯海区妇女联合会和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举办,共有6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有温州市瓯海区妇联主席季海平和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陈晓峰。首先,陈校长做了开班致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为学员们介绍了绍兴的历史文化以及名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的纪律要求。随后,瓯海区妇联季主席做了开班讲话,对此次培训作了动员,同时也对教育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
  此次培训共五天进行,教育培训中心邀请了多位有影响力的专家来给学员们上课,老师们精彩的授课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