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物业公司:完成学生公寓热水系统的检修维护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17

 

  近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与厂方专业维修人员一起对全校各校区的学生寝室热水器系统进行检修和维护。
  检查人员对每一幢、每一层、每一间进行认真检查,对热水器系统的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对每一个查到的问题维修人员都一一做好记录。遇到学生在寝室时,维修人员还会询问最近的热水使用情况,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登记整理。并在检查结束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修复。
  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求厂方的维修人员做好日常的巡查维护工作,降低热水系统故障报修率,提高维修效率和学生满意率,使服务质量做得更好更完善。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