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后勤集团召开三届三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12-08

12月5日,我校后勤集团三届三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成教学院108室胜利开幕。校长助理寿永明教授到会祝贺并致辞。集团公司60余名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党总支书记黄月法致开幕词

校长助理寿永明教授到会祝贺并致辞

大会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谢军波同志所作的题为《认清形势 转变观念 准确定位 明确任务 为建设具有一定市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服务型企业而努力》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是一九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立同志所作的关于《后勤集团公司员工手册》、《后勤集团公司薪酬分配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两项制度的修订说明。

总经理谢军波同志作《总经理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是一九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谢军波同志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集团公司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大会认为,该报告指导思想明确,总体思路清晰,发展目标鼓舞人心,顺应学校对集团公司的要求,符合当前集团公司的发展实际,能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必将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大会对工会报告也给予了肯定,认为分工会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服务管理和经营等中心工作,同心同德促和谐,继往开来谋发展,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后勤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大会还表决通过了集团公司的《员工手册》和《薪酬分配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代表们认为这两项制度符合集团实际,淡化了身份,强化了岗位,更加注重绩效,充分体现了现代企业管理的要求,一定能促进集团的进一步规范和管理。

大会号召,全体后勤员工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面对后勤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发展速度,在团结中诞生希望,在凝聚中产生力量,积极营造新优势,努力再创新辉煌,为谱写学校后勤工作的新篇章而奋斗!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