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公司固定资产清查、报废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5-08

各部门:
  为加强公司的固定资产的使用效益,合理使用固定资产,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固定资产报废须知》的有关规定,2021年上半年公司拟对已到报废年限且无法使用的固定资产进行一次统一报废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应对本部门所有资产进行清查,对到达年限(对照绍兴市行政事业单位常用固定资产使用年限表),破损严重,经修理无法使用的资产,可按规定申请报废。
  2.申请报废应认真填写《资产经营公司报废报损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纸质稿,并经使用部门领导签字。
  3.盘点本部门正在使用的所有公司资产,经保管员和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后递交公司综合部(附电子版)。
  4.以上材料于5月13号之前上交综合部,联系人:任向阳  88341678。

 

  附件:1. 绍兴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常用固定资产使用的年限表.docx

     2. 资产经营公司资产报损报废审批表.doc

 

                                资产经营公司综合部
                                   2021年5月8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