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3-24

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根据省委、市委和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现就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系列活动安排如:
  一、开展一次专题研讨
  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当好学习践行的表率,专题发言:徐晓娟,要求围绕《习近平在浙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发言。
  二、举行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三、撰写一篇读书笔记
  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对教育的殷切期盼结合起来,与当前我们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撰写一篇读书笔记。
  四、开展一次“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活动
  通过实地考察、专题研讨、辅导报告、座谈交流等形式,做到全员参与学习、全员接受教育。(具体地点待定)

 

  学习资料:  
  人民网专题报道:http://cpc.people.com.cn/GB/67481/436924
  浙江新闻客户端:https://zj.zjol.com.cn/news/1626198.html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2021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