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床上及生活用品服务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11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后发公司商贸部将在9月17—18日南山和河西、兰亭校区现场设点,以方便新生就近购买和提取床上及生活用品。具体办理如下:
  一、已付款购买的新生
  1.9月12日前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已付款购买的新生,凭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付款凭证可
直接入公寓宿舍签收
  2.9月13日后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已付款购买的新生,凭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付款凭证请到
南山体育看台河西体育馆兰亭专家楼提取
  二、现场购买
  1.
床上用品335元/套:(6斤盖棉胎、4斤垫棉胎、纯棉被套、床单、枕套、枕芯、蚊帐、帐钩、牛筋包各1)
  2.
生活用品100元/套:(热水瓶、茶杯、洁丽雅毛巾、塑料脸盆、双面凉席、枕席和酒精湿巾纸各1)
  三、温馨提示
  为了您的安全,热水瓶在使用前请不要用冷水冲洗,以免引起瓶胆爆裂。
  如您有特殊需要,请拨打电话:
  河西超市88342096(河西餐厅后面)  南山超市88345071(学生公寓2号楼下)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