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11

各部门、经营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内部治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按照公司2020年暑期务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要求,现将公司规章制度制(修)订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阶段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9月11日):明确各项制度制(修)订的责任部门、责任人(综合部牵头);
  第二阶段(9月14日—25日):根据责任分工,组织开展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制(修)订相关制度文件,报分管领导进行初审(各责任部门牵头);
  第三阶段(9月28日-10月15日):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定稿;
  第四阶段(10月16日-20日):按流程签批、印发。
  二、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2.要严格依据行业最新政策要求和公司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制(修)订并完善相关制度。
  3.要经过科学论证、充分调研、讨论研究、会议审定等程序,确保制度的合法性和程序的规范性。


                                         资产经营公司
                                         2020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