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第二届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5-25

各位会员: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为工会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现才华的平台,用镜头真实记录校园之“美”,展现我校校园风光以及和谐的校园生活,决定举办本次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最美校园”。选取校园内拍摄的所有景象,展现我校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能准确表达主题内容、寓意,能引起欣赏者一定共鸣。  

  二、参赛资格:全体会员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题材要求真实,拍摄地点可随意选择校区。

2.JPG格式,数码作品,由工会统一冲印;数量:每位作者参赛作品一幅;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者对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负有全部法律责任。如参赛者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四、参赛作品提交和评审  

1.作品提交时间和方式:2020年6月1前上交给公司办公室工会办公室403,邮箱:895671223@qq.com。

2.评选标准

(1)主题突出,内容表达准确;

(2)构图完美、均衡、稳定,技巧运用得当;

(3)层次丰富,色彩真实、明快;

(4)作品积极向上,有较强的感染力;

3.作品评选:对参赛作品,工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

  五、奖励和表彰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若干名。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   

           2020年5月25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