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后勤第三党支部、资产公司工会关于联合开展读书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14

 

各部门: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建设学习型公司和党组织,培养职工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风尚,让全体员工在阅读中开阔视眼、增长知识、陶冶情操,进一步激发全公司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做好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公司开展读书月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努力提高员的文化素质,提升学习型企业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浓厚的知识氛围。
  二、基本任务
  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以“培养读书习惯、提升文化品位、提高服务水平”为主题,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通过读书活动倡导科学精神,培养科学理念,倡导人文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加强效能建设。为创建“学习型企业、创新型企业、和谐型企业”和“学习型党组织”,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月10日。
  四、学习方式
  结合工作实际,以个人自学为主,要开展读书心得交流、学习讨论等活动。活动期间将组织学习心得评比,并组织参加知识和演讲比赛。
  五、活动要求
  1.各部门要结合工作特点合理安排职工读书学习时间,把集中读书、评书、交流读书心得与个人业余读书结合起来,保证学习的效果。
  2.每个职工要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报工会(不少于500字)。
  特此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
                                  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