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11

各单位:

  现将学校关于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排查整改工作。

 

附件:

关于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和教育部开学工作专项督查,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环境,为师生营造整洁、文明的良好环境,决定在校园范围内开展校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一、集中整治时间
  集中整治时间:9月10日-9月13日。全校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师生和干部职工:组织一次文明城市创建手册的学习,集中清理一次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寝室等),清扫一次周边环境,养护一次花卉绿植,清除一次卫生死角。
  二、集中整治范围
  主要包括校园内的食堂餐厅、教室内外、办公场所、活动场所、师生宿舍、厕所卫生间、校园绿地、垃圾存放、污水处理、校内河道、公共区域等环境卫生。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助配合做好二级单位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
  三、集中整治目标
  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意识,清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纠正不文明的陋习,养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
  四、集中整治工作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专人负责,专门布置,提出明确任务,落细落实具体责任,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校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环境卫生的整治情况进行抽查,并对抽查情况进行通报。


                                             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