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拟将陶恩易、汤璐颖等二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2-22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党支部审查,拟将陶恩易、汤璐颖等二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单位/部门

姓名

接收预备党员日期

预备期满

日期

入党介绍人

1

校驾驶班

陶恩易

20151231

20161230

吕志伟、陈佳丽

2

原物业服务中心

汤璐颖

20141127

20161230

(延期一年)

田丽芳、冯志红

公示时间为20161222日至1228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联系电话:88341678;联系人:吴莹莹。

E-mail:wuyy@usx.edu.cn,办公室地址:河东校区产业大楼417室。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2016年12月22日

 

 

 

 

 

invisible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