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转】关于做好2016年度学校临时工登记和外来人员《临时居住证》申领、换发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0-14
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维护校园治安秩序,加强对学校出租房屋、临时工及外来临时居住人员的管理,根据《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对各单位聘用的临时工、居住在校内的临时工进行登记,并办理《浙江省临时居住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方法:
1. 各学院部门未登记过的临时工,须填写《绍兴文理学院临时工情况登记表》。
2. 租赁学校房屋(承包经营)者,须填写《绍兴文理学院出租房屋情况调查表》和《出租房屋工作人员情况登记表》。
3. 居住在学校内的临时工须填写《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信息表》。
二、办证范围:
各学院部门聘用的临时工、租赁学校房屋的承包经营者,常住户口不在绍兴市(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且居住在校内3天以上的外来人员都必须进行登记并办理《浙江省临时居住证》;期满一年要继续暂住的应办理换证手续;丢失的应及时补领。
三、办证办法:
1. 第一次办理《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人员,填写《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信息表》,同时须上交身份证复印件1张,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2.2015 年办理过《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且已期满一年,换发《浙江省临时居住证》的人员,将旧证上交,换发新的《浙江省临时居住证》。
3. 《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不慎遗失人员须上交身份证复印件1张,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四、办证时间、地点:
请各用工部门于10月18日前,按本部门临时工实际人数到保卫处办公室(行政楼322室)领取相关表格。并于10月31日前上交保卫处。
五、检查时间:
保卫处将配合属地公安派出所对外来居住人员登记、《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办证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不按规定申报暂住登记、未办理《浙江省临时居住证》者,公安部门将按《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规定》责令限期补办,并依法予以处理。
 
                                                                 保卫处
                                                                2016-10-14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