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转】关于做好校园维稳安保工作日查日报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7-28

 

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按照省、市有关部署,根据绍学院党委〔201626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完善G20峰会的安保维稳工作,决定81日起,实行校园维稳安保工作日查日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继续做好校园维稳安保工作。各领导小组统一指挥,按照各类方案、预案进行模拟推演和实战演练,强化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查,进一步完善方案。

2.做好校园维稳安保查漏补缺工作。根据绍市教高〔201662号文件精神,要全面查找维稳安保工作中存在监管缺失或职能交叉导致职责不清的问题,以及其他可能严重影响峰会维稳安保工作的问题。重点查找重点人员摸排稳控、校园基建和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低慢小目标排查管控、其他可能影响维稳安保工作落实的问题。每日滚动摸排,并将查漏补缺工作情况信息上报(附件1)。

3.做好校园维稳安保基础数据信息日报工作。各单位要动态掌握在校人员和开展活动情况信息,对留校本科生、研究生、留绍留学生及外教、校内各种培训人员,校内在用实验室及实验人员等基础数据信息进行统计报送(附件2)。

请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确定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从81日起每天下午3点前报送保卫处。信息汇总后,由保卫处于4点前上报绍兴市高教处、绍兴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联系人:赵宝山,电话:650848,邮箱:331389951@qq.com

附件:

1. 绍兴文理学院维稳安保查漏补缺工作情况汇总表.doc

2. 绍兴文理学院校园维稳安保基础数据信息日报表.doc

党办、校办、保卫处

2016-07-27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