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河东员工宿舍入住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05

各投资企业、服务中心:

因学校发展需要,经4月29日学校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河东学生公寓4号楼(现后勤宿舍)将作为2016年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宿舍,并将于5月底至6月初开始装修。

为解决现入住员工的住宿问题,公司将根据绍学院资产公司[2013]6号通知精神,在摸排入住员工信息的基础上,尽可能优先安排校内后勤服务性岗位员工的住宿。同时将在房源剩余情况下,对其他经营性岗位工作的员工实行有偿住宿。

请各单位做好通知精神的告知和相应的解释工作,认真填写员工入住信息登记表,并于2016年5月14日前交资源管理部(406室)。

附:河东校区4号楼入住员工信息登记表.doc

公司资源管理部

2016年5月5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