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稳定菜肴价格 做好餐饮服务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3-28

近日,总务与产业资产党总支陆仲坚书记亲自召集餐饮服务中心各食堂负责人共商对策,以平抑物价,确保校园稳定。

会上,陆仲坚书记首先传达校长叶飞帆、纪委书记沈赤对我校餐饮安全稳定工作的调研信息,并认真学习叶校长在检查学校餐饮工作时指出的:“一要抓好餐饮稳定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保持菜价稳定,确保食品安全无事故;二要深化改革,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完善制度,实行规范的企业化运作;三要以师生为本,加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功能,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四要做好餐饮长远发展规划,树立发展意识,积极做好人才储备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就当前市场物价普遍上涨,尤其是各类食品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加之用工成本的增加等困难进行认真分析和讨论。为确保食堂菜肴价格的平稳,保证学校的高度稳定,切实保障广大师 生切身利益。会上就目前食堂所面临的服务和困难,特提出以下几项应对措施:

一是要求各食堂不断翻新菜肴品种,保证伙食质量,满足师生不同的口味,虽然各种食品原材料价格上涨,食堂的饭菜价格必须保持不上涨,要求食堂每周菜单张榜公布。

二是要求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工作,加强内部管理,节能降耗,合理搭配菜肴的配比,应对物价上涨,尽可能的减少各种浪费。

三是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努力增加菜肴花色品种,保证低价菜(2元以下)花色品种不少于40%。

四是把食堂的监管工作作为中心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的防控工作,增强卫生监督检查的力度,坚持每周至少检查一次。

五是加强服务人员的技术培训,提高操作技能。制定相应的培训计划,严格操作规程,规范计量标准,提高师生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