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公司综合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4-07

2011年4月7日下午,公司综合部负责人孟剑敏主持召开了综合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会上,孟主任首先阐述了综合部的职能,他强调综合部是负责综合协调、服务、管理的机构,涉及内容方方面面。接着他又对每个岗位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他指出,做好综合部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把握大局。要认真理解公司的战略愿景、战略目标、发展目标和核心理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在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要为领导、为部门、为投资企业搞好服务;必须注重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要按照领导的要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在近期需开展的具体工作方面,孟主任要求,要关注学校网站相关信息;要尽快整理分流部门的资产清单和人员名单;要根据公司现状,拟定新的薪酬体系;要加大调查研究,做好2011年的经济指标测算;要根据机构调整情况,拟定2011年各部门、投资企业的安全责任状。

最后,孟主任还强调了综合部工作必须既分工又合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