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物业:及时清扫落叶 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03

近期,为配合临床医学认证和在我校举办的浙江省第九届“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做好校园内、外环境保障工作,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布置落实,确保分工明确。除做好室内相关教学楼、场馆的保洁外,还重点加强了对外环境的保洁力度。

由于近段时间持续的降雨和大风天气,河西和南山两个校区内又多为法国梧桐等树种,落叶的数量急剧增加,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增加了清卫人员的工作强度。

为此中心抽时间加派人手分别对两校区主、次干道马路及餐厅周边道路和所有草坪上的梧桐落叶进行了集中清扫。尽管下着大雨,员工们的积极性仍旧很高,迅速地把落叶清扫干净,使整个校园的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