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餐饮:中心圆满完成“梦行浙江”留学生才艺展演用餐接待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01

11月24日—27日,餐饮服务中心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浙江省“梦行浙江”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近400名演职人员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梦行浙江”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餐饮接待工作由河西一餐厅负责,虽然只有一周的接待工作,但是从中心主任到经理再到员工丝毫不敢马虎,积极备餐。为演职人员特设“梦行浙江”演职人员专用窗口,划分演职人员就餐区,也获得了本校学生的大力支持。为了能让来自兄弟院校的留学生们吃到满意的饭菜,餐厅根据营养搭配确定每日菜谱,特意烹制特色菜肴。应留学生参演人员需求,中心行政主厨掌勺清真菜式,用心为演职人员提供服务。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餐厅本次备餐为兄弟院校留学生及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餐饮中心圆满完成此次餐饮服务接待工作,展现了后勤餐饮的服务水平,并得到了活动演职人员的好评。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