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禹天:圆满完成“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外围环境布置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01

11月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浙江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绍兴文理学院承办的“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活动顺利在河西体育馆举行。

禹天公司广告部承担此次活动的校园环境外围布置、体育馆内指示装饰布置工作。从11月中旬开始,广告部设计人员开始与校方各责任部门沟通,掌握活动进展情况,根据活动要求,认真完成节目单、工作证、背景展板、校内宣传横幅、场馆指示装饰等项目的设计制作任务,并在活动当天,安排工作人员,配合主办单位,根据活动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布展工作。

广告部的此次布展工作,得到了校宣传部、外事处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