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物业:保洁班组完成医学院迎检的卫生保障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1-25

11月20至27日,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迎来了教育部临床医学认证专家团队为期一周的检查、考察。据悉,此次检查,关系到我校医学院的生存与发展问题,全校上下都要求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做好工作。后勤物业服务中心最主要的任务是协助做好水电与环境保障工作,而首当其冲的则是教学楼和各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工作。

为顺利完成任务,物业中心召开动员会议,做到统筹安排、分工明确。迎检前一周,集中召集了河西和南山两个校区清卫人员做好卫生死角的清理,医学院3号楼、5号楼、6号楼以及财贞楼的面貌焕然一新,实验室、教室内的电风扇、玻璃窗等进行了彻底地清理;还对过道、卫生间以及扶梯进行了清扫。由于人员紧缺,员工放弃了中午的休息时间,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取在环境保障上给检查组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