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物业:“双十一”快递井喷 工作有序无差错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1-18

为了迎战此次“双十一”,物业中心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了应对,加派人手、加班加点、安全平稳地度过这一任务艰巨的快递爆仓阶段。

据了解,近段时间河西、南山两个校区物流中心的快递数量较以往暴涨了4、5倍,其中河西物流由日常的千余件到现在的5、6千件,南山物流中心则从以往的1、2千件到现在的7千余件,呈井喷状态。

面对堆满货架和大厅地上的快递,河西和南山校区工作人员仍井然有序地按照步骤进行操作:寄件时认真核对寄件人的身份信息,检查寄送物品的安全性;收件时用手持机将快递一个个轻放上架,收取面单时认真核对相关证件,做到无一差错,及时准确地将快递送达到每一位学生和老师手里。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