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办公室: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接受优良家风家规家训教育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18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始终坚持把提升思想认识、深化教育学习作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首要任务。为引导我党员不断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12月18日,公司全体党员赴周恩来故居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全体党员瞻仰着周恩来总理的一生,从他的求学历程到走上革命道路,再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外交生涯,他的光辉历程无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人。周恩来总理的一生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对党和人民是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他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处,一切都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春蚕到死丝方尽的精神,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总理为榜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下基层、了解并全面掌握基层动态,弘扬周恩来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周总理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精神,努力以伟人为楷模,克己奉公、勤勉踏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