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办公室:公司对员工宿舍进行用电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17

12月16日中午,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高卫国带队对员工宿舍进行冬季用电安全大检查,监控中心、餐饮服务中心、资源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人逐层逐间敲门,检查结果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功率电器,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没收,并对使用人员进行警告。对于乱拉电线的寝室,也要求当场清理,并进行教育。一行人还对正在电瓶车挡风被上充电的问题予以制止。

检查结束后,高总强调,安全用电,是保证公司员工人身安全的基本条件,决不能松懈。餐饮服务中心和资源管理部要加强对员工安全用电的教育,监控中心加大查处力度。争取每年都是“平安年”。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