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培训:2015年国家教师资格证面试强化班开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16

2015年12月12日、13日,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与杭州高飞学府教育在河东培训楼204合作开设教师资格证面试强化班。

此次培训特邀请到浙江省教育部门面试考官、浙江师范大学师范生毕业实习带队老师前来上课。面试是一个人的综合素质的体现,从根本上提高人的综合素质,是面试取得高分的不二法门。老师从思想观念、知识理论、行为风格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授课内容以人为本,因人施教,注重根据学员的特点来进行教学,在充分挖掘每个人的优点,提高其综合素质的同时,采取针对性的教学,使其综合表现与个性达到最佳组合。

培训班结束后,学生们都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明年初的面试倍感信心。对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提供的培训场地、课后服务表示满意。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