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培训:中心召开15年驾驶培训项目总结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10

12月7日下午,培训中心在办公室召开2015年驾驶培训项目总结讨论会。中心负责人、驾校校长和全体教练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贾玉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驾培项目的总体情况。今年,受报名制度,学车流程等诸多方面改革的影响,报名人数比去年略有减少,虽然在全市范围内都是这个趋势,但反映出这个成熟项目对新的制度和规则仍需要有一定时间的适应期。合作驾校绍兴汽运驾校的金校长对当前驾培行业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不少讲解。中心驾培项目负责报名工作的老师以及每位教练员都谈了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感想。

培训中心的驾驶培训项目一直以诚信安全为准则,满足文理师生的学车需要,通过一直以来的良好声誉,已在师生中有了口碑基础。今年在新制度过渡接轨等工作上较为顺利,如能更注重服务质量,细节把握,相信明年会更好。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