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培训:中心进行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09

为构建平安和谐的良好安全环境,根据学校通知要求,12月7日上午,培训中心对所属工作场所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涉及河东办公室,河东培训楼以及南山大学生学习中心,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消防登记卡的登记情况,进出通道的顺畅程度以及工作人员相关知识与操作的熟练度程度等。本次检查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一些人员不知道灭火器安全使用距离、某些通道由于员工贪图方便堆放了书籍资料等杂物。这些问题都在现场指出并立即予以了整改。

安全工作一直是中心日常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12月更是消防安全月,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有利于保障学校工作环境的平安和谐,防止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