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培训:培训中心托管班开展期末模考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28

2015学年第一学期将接近尾声,为了帮助学生巩固这学期所学知识并进行查漏补缺,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托管班实行一周一次的阶段性模考。通过每周的模考,托管班老师可以有效地掌握学生不足之处并提供针对性的习题进行加强,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本学期所学知识。同时在模考中开展同年级竞争,第一名发放小礼品以资鼓励的活动,这样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考试激情,而且还能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通过一学期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教育培训中心托管班赢得了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托管班负责老师深入学生的学习及生活中去,跟每个学生的各科老师进行有效地沟通,真正意义上的去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引导学生行成一个正确的学习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