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禹天:公司顺利完成校园文化建设项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24

为保障学校各院系、各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组,由广告部牵头负责,各部门积极配合,负责承接校园文化建设项目。

项目组在充分了解宣传部、各使用单位的文化建设背景及院系文化特色后,设计方案立足于各单位的整体形象要求,又在党员之家、文化走廊两大相同项目中,从细节处着手,充分展现各单位的文化特色。在设计效果图得到对方确认后,后期的制作要求、雕刻细节及安装步骤上都制定了严格的工作流程,统筹安排施工进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并交付使用。

目前,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已顺利完成,并得到了各使用单位、宣传部、审计处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