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餐饮中心开学系列报道——新改造,帮大忙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2-19

为在新学期展现新面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安全的饮食,餐饮中心特在寒假期间实行三大改造。

一、餐厅蒸煮房吸风罩、顶棚进行安装改造

从卫生角度讲,蒸煮间的排风尤为重要,吸风罩全新改造后,蒸汽排放更有组织,有效净化空气,防止交叉感染和二次污染。各蒸煮间的顶棚进行更新改造,做好操作间卫生、整洁、明亮。

二、河西垃圾房改造

一月份开始,各餐厅严格执行垃圾分类,中心在寒假期间对河西垃圾房进行改造,使垃圾投放更干净有序、减少周边环境污染。

三、餐厅排水沟改造

寒假期间,中心对河西、南山两餐厅所有的排水沟进行了改造,排水沟更利于冲洗,由水塘式变成溪流式。

小小的改造,都是秉着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理念,争取早日完成标准化食堂建设。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