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餐饮中心召开采供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2-02

为一步加强餐饮中心各餐厅物资采购工作,强化工作人员与供应商的廉政风险意识。2016年2月1日下午2:00,餐饮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采供座谈会。中心主任、副主任(分管采供)、采供部主管、综合办及米、油、豆制品等涉餐大宗物资供应商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强调,采购工作在饮食工作中非常重要,各供应商要严格按照规定供货,认真执行中心的相关采购验收制度,保证供货质量与样品一致。各供应商要按规定时间及时送货,认真做好配送工作。同时,中心将加强对供应商的索证索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中心与供应商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供需双方的友好合作,不断规范供货流程,进一步推进了餐饮中心采购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及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