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1-27

2016年1月26日下午14:00,资产经营公司在产业大楼310报告厅召开职工大会。公司总部全体人员、各经营服务单位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学科性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总经理谢军波主持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是总结去年工作及存在问题,明确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会上,总经理谢军波首先代表公司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5年度工作,谢总主要从校办产业现状、主要成绩、主要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四方面作了说明。他指出,要调整产业结构,做到“管理出效益”;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社会效益,一手抓经济效益。

随后,谢总向大家讲明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谢总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努力做到“三新”:新思路、新举措、新成绩。公司要深化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虽然困难重重,但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不断突破,一定会乘上“国企改革”这艘大船。谢总还简要布置了16年的重点工作,并要求有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完成相关任务。争取圆满成功。

最后,谢总还回答了职工关注度较高的一些问题,并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送上新春的祝福,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