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提前做好准备 抗击暴雪进行时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1-22

据绍兴气象台消息,21-22日绍兴全市有大到暴雪。24-26日将出现新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冰冻天气。对此,物业服务中心领导十分重视,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暴雪天气的防御工作,对各班组作出指示,此次雨雪冰冻天气来势汹汹,将对校园内的道路、水电、基础设施等造成很大影响,各班组做好提前应对工作。

在雨雪天气来临之前,各班组调派人手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洁班组准备好工业盐、麻袋、除雪铲等必要物资,并提前通知清卫员工做好暴雪清扫准备工作;维修班组做好校园内水箱水表的保暖工作,用木条加固学生公寓的车棚,防止积雪造成的影响;楼宇管理班组做好巡查工作,在楼内放置防滑提示牌。只有做好万全的准备,才能将寒潮天气的损失降到最低。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