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绍大园林公司积极做好抗雪防冻准备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1-20

根据气象预报,21日至22日将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此次降雪会带来严重冰冻灾害,为确保校园师生生命及学校财产安全,防范下雪、冰冻导致苗木断枝、倾倒等引起的事故发生,绍大园林公司养护班组自18日起对校区养护区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目前已陆续做好了四个提前工作:提前对树木进行了修剪,提前对歪斜树木进行了扶正,提前对今年新植较小树木进行支撑加固处理,提前对易受冻树木采取保暖措施,以提高树木对雪灾的抵抗力 。

另外,公司也已做好各种抗雪材料的储备工作,准备了竹竿、扫帚、铁锹、河砂、草袋、电锯、水枪等除雪、防雪物资。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