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3-23

    因工作需要,我公司下属餐饮中心欲公开招聘办公室文员(主要工作为食品安全监控)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或食品、药监专业毕业者优先;

    3.年龄:35(含)周岁以下,男性为宜。

    二、薪酬待遇

    1.月薪:1800—2000元;

    2. 录用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享受餐饮中心规定的各项福利。

    三、招聘事项

    1.报名时间:3月23日—— 3月31日;报名地点: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廊桥花园酒店旁文理学院成教学院421室);

    2.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

    3.对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的情况进行资格审定,对符合条件者发面试通知。

    咨询电话:88341678 88341969

    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