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校内后勤服务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6-14

    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校内后勤服务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志愿从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有识人士。此次招聘人员用工性质为企业合同制员工,录用后将与应聘岗位相对应的投资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原则:

    ㈠德才兼备的原则;

    ㈡公开、公平、择优、注重实绩的原则;

    ㈢备用结合、动态管理、统一调配使用的原则;

    ㈣注重发展潜力、重视培养提高的原则。

    二、应聘基本要求:

    ㈠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㈡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招聘岗位、职数及条件:

    用工单位

    招聘岗位

    职数

    应聘条件

    学校后勤

    物业服务

    行政事务岗

    (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等)

    3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文秘、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房产管理

    1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工程预决算

    (施工图设计、

    修缮工程管理)

    3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预决算软件,及时、准确编制各项工程的预算、决算,能熟练操作AUTOCAD、3DMAX等建筑设计软件,有预决算资格证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卡务中心柜员

    1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财会类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物业管理

    1-2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物业服务人员

    若干

    男性年龄60周岁以下,女性年龄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教育管理

    1-2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女性,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社交能力,有教师资格证或教育培训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学校食堂

    餐饮服务

    餐厅经理

    助理

    4-5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餐饮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餐厅厨师

    3-5名

    职高(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一定的烹饪专业技术,能制作南北特色风味菜肴。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时请携带《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wlhq.usx.edu.cn/newsshow.asp?id=1404)、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彩照1张。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28日17:00截止。

    3.报名地点: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绍兴文理学院河东校区产业大楼417室)。

    4.联系方式:0575-88341678 吴老师

    五、应聘须知

    ㈠应届毕业生需在2016年7月底之前毕业,并取得国家认可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

    ㈡应聘条件中年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

    ㈢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㈣应聘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重要通知,对未能入围的应聘者,不再另行发布通知。

    ㈤本公司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附: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doc

    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