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下属投资企业及服务中心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4-10

    为进一步提升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投资企业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品位,培养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能够担当公司改革和建设重任的年轻优秀的管理团队,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愿从事校办企业经营管理和高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有识人士。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原则:

    1.德才兼备的原则;

    2.公开、平等、择优、注重实绩的原则;

    3.备用结合、动态管理、统一调配使用的原则;

    4.注重发展潜力、重视培养提高的原则。

    二、招聘的主要岗位:

    1.服务与管理类:劳动人事、文秘宣传、投资管理、工程监理、会计核算、房产管理、超市服务与管理、物业服务与管理(维修、水电、绿化养护、楼宇管理、保洁服务等)

    2.技工类:电工、木工、泥水工、厨师、面点师、锅炉工、司机等

    三、应聘条件:

    (一)服务与管理类岗位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要求相近,年龄在30周岁以下,敬业爱岗,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2.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有相应的任职经历和所报岗位相关的专业技术证书或特殊工种上岗证者优先。

    (二)技工类岗位

    1.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身体健康,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

    2.掌握所聘岗位的专业技术,有岗位对应的相关上岗证。

    四、报名及招聘方式: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填写应聘表格。

    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面试(工作简历介绍、应聘岗位优势、今后工作设想)。

    服务与管理岗位人员录用后,需在基层一线工作一年,期满后根据本人的表现和能力再作任用。

    五、报名地点

    绍兴市环城南路822号,成人教育学院内421室。报名时间4月15日----4月25日(双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88341678

    咨询电话:88341988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